才⼃乛⼂

咸鱼小姐本人

@

作为书粉的立场不知道怎么说……图确实看得出很用心,也感觉到台版和大陆版不同的诚意(虽然有圈钱之嫌)。但是还是很膈应真人出现在书上。不管到底是什么原因也太过分了吧!电视剧连全职中战队的徽章都因为没得到授权改变了还称得上全职高手???出版社是准备为电视剧造势还是怎么的?吸血未免太过了吧…

可惜画手认真画的图了。


厌世。:

大家好我终于有图可以发了!很长一段时间一直在画这套全职,现在终于能开始公开了,希望大家能喜欢,不喜欢也请不要当面辱骂我【ntm


关于疑问,真人印不印是官方互相的合作我不能干涉我只是个画师。

文字部分不是我编辑的不属于我的工作内容我只是个画师。

人设的问题,第一张图就全标了名字方便认人,人设是跟几个编辑一起整理设计的并没有很多人参与讨论或者就完全照搬以前的,每个版本都有独立的版权照搬是侵权【】

总而言之不喜欢不满意跟想象不符很正常,有很多版本可供选择,不看我这版就好了


评论

热度(2539)